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初娇

 浏览量:[282145]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娇焕采净透清洁霜,清洁速度快,温和不刺激

初娇焕采净透清洁霜,清洁速度快,温和不刺激

来源: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2/21 18:46:04 By 朱会想 阅读(3597)

面部肌肤容易受污染,彩妆残留也易使皮肤受伤害,导致黑头、老废角质、肤色不匀等,温和解决肌肤问题刻不容缓,你需要能吸吸吸,吸走浊垢、残妆、黑头的初娇焕采净透清洁霜,给毛孔洗洗澡!

初娇焕采净透清洁霜

清洁霜是洗面奶吗?

清洁霜它是用于洗面奶之前一种可以在无水条件下清洁面部皮肤的膏霜,含油量较高且多为油包水型,特别适于洗脱油性化妆成分。其作用机理是以油相组分溶解油垢及油性化妆料,以水相组分溶解水溶性污物,从而达到清洁的目的。

清洁霜为什么会搓出脏东西?

因为毛孔里面的垃圾比较多,护肤没效果,原因就是这些脏东西堵住你的毛孔,这个和去角质不同,它是深层清洁毛孔的。

清洁霜可以代替清洁用品吗?

清洁霜不可以替代常规洗面奶清洁类产品,清洁霜属于周期护理产品,一周使用1-2次为佳。

清洁霜是不是去角质的?

皮肤的角质层起保护作用,以28天为一个周期更新,角质层太薄了会伤害真皮层,可是太厚了也会影响营养的吸收。清洁霜和其他去角质的东西不同,它不会强行伤害皮肤,只要轻轻的拍,轻轻的揉,不能用力去搓。

初娇焕采净透清洁霜

温和的去除污垢,并使角质层保持正常的厚度。

初娇焕采净透清洁霜,防止毛孔堵塞,从而起到清洁肌肤的作用。

关键词:清洁霜

联系方式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