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初娇

 浏览量:[281562]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气垫cc霜需要定妆吗 如何让气垫CC霜在脸上更自然更持久

气垫cc霜需要定妆吗 如何让气垫CC霜在脸上更自然更持久

来源: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2 15:04:06 By 小牛 阅读(4538)

很多妹纸在使用气垫CC霜的时候,为了想要气垫CC霜在脸上长时间的停留,所以会用蜜粉给脸上定妆,而很多人会认为用蜜粉定妆这个举动是多余的,因为气垫CC霜可以长时间完好停留在脸上,初娇:气垫CC霜是否需要定妆就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气垫CC霜需要定妆吗

气垫CC霜需要定妆,因为气垫CC霜属于底妆类的一种,再好的气垫CC霜也不能一天都不掉妆,因此需要使用蜜粉定住脸上的气垫CC霜,使得脸上气垫CC霜在脸上更长久。

气垫CC霜如何定妆更自然

脸颊

脸颊上不用上太多的散粉,一方面会令肌肤看起来缺少高光的部分,此外,一般在散粉之后还会在脸颊上上一层腮红,散粉过多会影响腮红的着色。

前额

在前额常常会隐藏了不少暗疮和皮肤油脂,所以你可以在额头上多拍一些粉类产品,以吸收皮肤的油份。不过要小心处理皮肤和头发接缝的位置,此外卸妆时也不可马虎。

鼻子

要让你的鼻子看起来又高又挺很容易,选择一些光泽度高的散粉,刷在鼻尖的位置即可。鼻翼可以少刷一些散粉,以营造出层次感。

下巴

事实上,失败的妆容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下巴的颜色和脖子完全不同造成的,因此你要多注意,避免这种情况。可以在脖子上也打上一些粉,让皮肤看起来更自然。

加上化妆棉效果更好

如果你更偏好用笔,你可以用化妆棉在最后加上一步,将化妆棉对折后,用手指顶在化妆棉后,在脸上擦去多余的散粉,并将粉补在鼻翼等笔刷无法达到的细小位置。

注意使用大粉扑

粉扑看起来又可爱又方便,但是事实上它的效果不是很自然,你可以用粉扑沾上散粉后对折揉搓两下,让粉扑上的粉掉一部分下来,然后再往脸上上粉。

初娇水润无暇气垫cc霜

功效:初娇气垫CC霜是一类海绵气垫式CC科技粉霜液,突破传统的CC霜概念,将CC霜的精华全部用过真空压力技术注入到拥有百万万个气孔的海绵气中,大大提高了保湿度、细膩度和新鲜度,坐拥主要集保湿、瑕、修颜、舒缓、防护等功效。

关键词:初娇

联系方式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