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初娇

 浏览量:[280538]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娇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给你不一样的美.,给你不一样的美.

初娇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给你不一样的美.,给你不一样的美.

来源: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7 11:02:36 By 王国俊 阅读(4663)

女人皮肤需要不断补水,皮肤一旦缺水,各种问题就出来了。为什么会选择做面膜,因为面膜是护肤的必备品。早晚一张面膜,坚持一个礼拜,相当于皮肤做了一次光子嫩肤和微雕,一张面膜可以顶你摸三天的保养品。好皮肤是养出来的,如果你嫌各种瓶瓶罐罐麻烦,面膜是你不二的选择!初娇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蚕丝面膜和普通面膜有什么区别

蚕丝本身就含有对人体极具营养价值的18种氨基酸,大家都知道珍珠能够美白,蚕丝的蛋白质含量大大高于珍珠,其中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主要氨基酸含量高达10倍以上。这些氨基酸能直接为人体毛发,皮肤吸收与吸附。即在人体表皮的外层更容易渗透,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酪氨酸还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生成。普通无纺布面膜则没有这些效果。

————究竟初娇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有什么迷人之处?————

1、轻透隐形:蚕丝面膜有着棉的“舒适性”、蚕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性”;敷在脸上自然透明,毫无压迫感,宛如人体的第二肌肤般舒适。

2、完美贴服:适合任意脸型的紧密包裹,贴敷脸部肌肤的轮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都能得到覆盖滋润。蚕丝面膜贴服效果实现对每寸肌肤的完美呵护。

3、吸水性好:纤维材质细密紧凑,拥有的吸湿功能,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让肌肤保持更长时间的湿润和健康。

4、使用方便:蚕丝面膜比普通无纺布面膜更光滑贴服,不易变形,强度更好。即使敷着面膜的时候也不影响正常活动。

5、刺激性低:蚕丝生产过程是物理过程,不会有化学物质残留和气味,不刺激肌肤。

补水面膜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初娇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深层补水,适合肌肤水分严重流失,肌肤油腻长痘的人群,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透、弹、修三大护肤技术完美结合,让您的肌肤水水哒。

关键词:玻尿酸 蚕丝面膜 初娇玻尿酸水光蚕丝面膜 补水 保湿

联系方式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