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初娇

 浏览量:[281547]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娇氨基酸洁面霜,万千追捧的洁面体验!

初娇氨基酸洁面霜,万千追捧的洁面体验!

来源: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1 15:11:35 By 朱会想 阅读(4400)

身处于看脸的时代,无论是男神,还是女神,“面子工程”可是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做好洁面功夫,产品选择至关重要!初娇氨基酸洁面霜,让你的肌肤年轻态!

初娇氨基酸洁面霜

氨基酸温和不刺激,清洁同时还保湿。此外还能舒缓肌肤,修护受损肌肤,收敛毛孔。

对于干燥的肌肤,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减少油光,营养滋润,更好被肌肤吸收。

初娇氨基酸洁面霜

初娇氨基酸洁面霜日常洗脸法:

1、用温水将脸打湿,取适量洁面霜,在手掌里温热并双手合一揉搓起丰富的泡沫(加了自然掌温可帮助洁肤品更好地发挥清洁功效)。

2、绕圆圈的手法,从下往上,从内往外,轻轻按摩面部,不要很用力地来回搓,以免皮肤松弛。

3、用“美容指”的指腹来进行洗涤。另外时间不要太长,以免已洗出的污垢被肌肤再度吸收。

4、对于鼻翼两侧等难洗的地方,可用双手中指重点清洗。

5、用流动的自来水,冲洗掉洁肤品。并用冷水轻“拍”以收缩毛孔。

初娇氨基酸洁面霜适用于:

适合长期使用彩妆、淡妆的美美。

适合有黑头、粉刺的问题肌肤,能清洁黑头和粉刺,黑鼻头不再来。

秋冬室内闷热,毛孔全部打开,毛孔收缩油脂污垢堆积在毛孔口周围,需要及时清理。

日常洁面产品不给力,也需要定期清洁面部肌肤。

告别高温模式,步入秋冬,肌肤跟不上节奏,问题频发,大多数小仙女一直努力地补水,祈求能够入秋,虽然护肤,补水是没错滴,也别忽略了洁面的重要性,初娇氨基酸洁面霜,深澈洁净,滋润不紧绷!

关键词:初娇氨基酸洁面霜

联系方式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