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初娇

 浏览量:[281571]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不能直接涂原液?原液和普通精华的区别在哪里?

为什么不能直接涂原液?原液和普通精华的区别在哪里?

来源: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8 19:44:29 By 朱会想 阅读(4881)

原液,指的是添加相对单一的高浓度护肤成分,能够针对各种肌肤需要,给肌肤更直接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状态的美容产品。那么为什么不能直接涂原液?原液和普通精华的区别在哪里?

初娇紫苏修护原液

为什么不直接涂原液?

首先,要明白,玻尿酸原液含有的有效成分比较单一,保湿的效果固然好,但带来的护肤效果也是比较单一的,无法满足多种护肤需求。比如玻尿酸只能满足保湿的需求,不能美白,但一款护肤品却能实现多种护肤需求。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购买值得信赖的产品。

原液和普通精华的区别在哪里?

成分

普通精华液的功效多样,成分也会复杂,因此会添加很多稳定剂乳化剂。

护肤原液更注重于单一的功效,所以成分会更加简单,保湿就是保湿,美白就是美白,

所以它们通常都是以成分+功效来命名的。

质地

护肤原液中少了乳化剂和稳定剂,原液的质地会比精华液的质地更加轻薄,吸收效果也更好。

成分活性

普通精华液,瓶装的更多,反复使用会影响成分活性及卫生。因此开瓶后需要尽快使用,一般在早晚间护肤爽肤水步骤后使用。

初娇紫苏修护原液

净含量:2ml*50

蕴含多种植物提取成分,滋养,修复肌肤,锁住水分。改善肌肤问题,紧致肌肤,让肌肤光滑柔嫩。

使用方法:取适量涂抹于面部肌肤,稍加轻拍按摩至吸收。本品禁止注射使用。

注意事项:依据个人肤质不同,如有不适感,请停止使用。三岁一下儿童勿用。

保质期:3年6个月

初娇紫苏修护原液,让肌肤从根本修复、真实年轻。

关键词:修护原液

联系方式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