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初娇

 浏览量:[280337]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娇柔和去角质啫喱,收缩毛孔,深层清洁!

初娇柔和去角质啫喱,收缩毛孔,深层清洁!

来源: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1 11:21:05 By 朱会想 阅读(5943)

皮肤粗糙?去角质!保养品吸收不好?去角质!脸色晦暗?去角质!角质层是维持皮肤屏障结构的关键,对保持肌肤水分有着重要意义。去角质就是为了帮助不正常代谢的肌肤去除老废角质,让肌肤得以重新呼吸。初娇柔和去角质啫喱,有效排除肌肤表层的脏污,令肌肤平滑光泽!

初娇柔和去角质啫喱

为什么我们需要使用去角质产品?

角质堆积的速度根据个人的体质、部位和年龄而有所不同角质层形成皮垢,进而脱离皮肤,也需要两周的时间。体内新陈代谢缓慢,肌肤表层沉积的老化角更容易堆积变厚,使肌肤看起来没有光泽,因此,更需要给肌肤脱去这层“旧衣”,定期用性质温和的去角质乳去除老化角质,帮助促进表皮新陈代谢、细胞更新,恢复肌肤的光滑细嫩。

去角质啫喱和磨砂膏有什么区别吗?

磨砂膏是物理去死皮法,利用颗粒摩擦。物理去死皮法是指用含有磨砂粒子的去死皮产品,通过其中的小砂粒摩擦皮肤,从而去掉死皮。这种方法的刺激性比较大,适合于中性皮肤,油性皮肤。注意一定不能对眼部进行磨砂。

去角质啫喱是化学方法。化学性去死皮是指用含有化学成份的去死皮膏或是去死皮液涂在皮肤表面,使附着于皮肤表面的角质细胞软化后,搓去死皮。这种方法的刺激性相对小一些,适合于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和衰老皮肤。

初娇柔和去角质啫喱

去除废角质、减少黑头、清洁肌肤、细致毛孔

每周使用初娇柔和去角质啫喱去角质,使护肤养分更容易吸收到皮肤深处。

关键词:去角质

联系方式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