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初娇

 浏览量:[281895]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初娇红参紧致眼霜,水润质地,保湿紧致眼周

初娇红参紧致眼霜,水润质地,保湿紧致眼周

来源: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6 11:57:48 By 朱会想 阅读(4385)

如果让你猜一个人的年龄,几乎所有人都会下意识的先观察对方眼睛,因为眼部肌肤是很容易暴露年龄的。眼霜作为肤类化妆产品之一,有滋润功效,除了可以减低黑眼圈,同时也具备改善皱纹、细纹的功效。初娇红参紧致眼霜,弹润紧致,深层滋养!

初娇红参紧致眼霜

眼霜什么时候用效果好?

一、早上在洁面之后使用眼霜,它能够有效缓解,前一天晚上睡眠不好引起的眼部黑眼圈、眼睛浮肿等问题。另外早上涂抹眼霜,也能有效对眼周皮肤进行保护隔离,避免眼部皮肤受到阳光、粉尘的伤害。

二、晚上10点过后,是皮肤对保养品吸收效果很好的时候,临睡前使用眼霜,不仅能够有效缓解眼周一天的疲劳,也能够有效防止眼周出现皱纹、干燥、粗糙等问题。

初娇红参紧致眼霜

净含量:18g

功效:醇润质地的眼霜,润养眼部肌肤,改善眼周肌肤细纹干纹,内含红参、墨角藻萃取精华,对肌肤具有滋养保湿、润泽舒缓的作用,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富含野大豆蛋白,改善肌肤无光泽状态,焕亮肌肤,令眼周肌肤细腻嫩弹有光泽。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爽肤后,取适量眼霜,均匀涂抹于眼周肌肤,用无名指尖由内而外轻柔按压,使其完全吸收。

初娇红参紧致眼霜,给予眼周肌肤多重护理,改善脆弱的眼部问题。

关键词:眼霜

联系方式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嘉宝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